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他. 四十载荣休了——教务处举办陈超老师荣休仪式

2024-03-15  点击:[]


                                             


初心无悔四十载,德泽桑梓写春秋。314日上午,教务处在长清校区为陈超老师举办荣休仪式。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张文玉主持。

同事心中那段沉封已久的记忆如同一帧帧精心挑选的老照片,串起了陈超老师四十余载的无私奉献和教务处的不断成长壮大;表达了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共同体的温暖祥和与众志一心。

张文玉代表教务处全体成员对陈超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祝福。陈超老师四十年如一日,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进取、积极创新、甘为人梯,在幕后默默无闻地保障着全校本科教学考务运行工作的平稳有序实施,成为学校人才培养大链条上一颗不可或缺的螺丝钉。为学校考务工作的发展壮大和校区现代化考务的更新迭代做出了卓越贡献。他是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共同体茁壮成长和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的建设者、见证者,更是奉献者。纵然华发已生,依然灼灼其华。希望陈超老师今后能够继续对教务处考务科的年轻一代多加指导;希望教务处全体成员踏着陈超老师的足迹,再接再厉,赓续前行,共创佳绩。

陈超老师在荣休感言中,对自己40余年来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感悟娓娓道来。他以平实无华而又感人肺腑的语言向大家讲述自己从当年的意气风发到如今的满怀欣慰,描述教务处的发展变迁和校区的斗转星移;向一直与之并肩奋进的同事们表达真诚的感谢,向教务处的新生力量表达殷切的希望。


教务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分享了与陈超老师一起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对陈超老师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平易近人的处事风格和诲人不倦的高尚品德产生强烈的共鸣。

最后,张文玉向陈超老师敬献鲜花并颁发荣誉证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合影,为教务处的薪火相传留下珍贵的印记;此次仪式,为教务处的同心筑梦凝聚无尽的动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药学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凤梧班)建设方案及暑期创新实践训练营实施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福建中医药大学来访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